close
原來...跟別人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很簡單

"如果你沒有感覺就不要害他 不然也是害了另外一個人"
"你總不能保證她想怎麼樣 你能HOLD住吧 ?"

這些話...好像在說我自己啊

我究竟..是在對自己說 還是在對別人說這些話呢 ??
自己問自己 這樣做 ...對嗎 ??

如果沒有感覺 就別害人吧 ?
是真的沒有感覺嗎 ??

還是.......

"是力不從心吧....."
"就是沒辦法專心..."

我看著銀幕上出現的話 是說出我的心聲了吧??

『不能專心』

這是藉口 還是真的....??

看著螢幕 我開始疑惑了起來..



我始終還是做不到吧 ~
一個言行一致的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ca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