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11:30,你正在做什麼呢?

可能剛洗玩澡在為了自己的美麗打拼;

可能正在吃不吃宵夜中掙扎to eat or not to eat ?
因為這一吃可能又要動好幾天才可以補回來啊~~~~

也可能什麼事情都沒有做,正在放空中也說不定,
一天中總是要有些時間讓腦子休息一下,什麼事情都不做--放空。
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

午夜11:30,如果想要看見星光,有可能嗎?

這個問題,好抱歉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在台北這裡,想要看見星光好似變成一種奢望;相反地,卻有很多迷離的霓虹燈。
也許是另一種程度的星星吧...
若是透過琥珀色的液體中看這個城市,有一瞬間,你或許會以為自己看見了星光。

午夜11:30,我在這裡
看見了星光。(有種以為自己在打專輯文案的錯覺 XDD)

提到林嘉欣,大家會想到什麼啊?

一個蠻會演戲的女生。嗯,在香港挺紅的。靓女。
怪物。異度空間。救命。阿嫂。

好像...大部分的印象應該都來自於電影吧?
其實她也是個歌手,我第一次注意到她,應該是她的第二張專輯吧!單戀物語 1999-08
哈哈哈 很有歷史了吧!
不過她的第一張專輯更早有點想 1995-10不過也因為這張,害她被冷凍(一切都是八卦!)
我只有幸買到單戀物語這張,很青澀唷!
而且很明顯的把她當新人經營,從頭到尾打歌服都只有一件 (好,扯了有點遠)

隔了四年,Karena才又出這張午夜11:30的星光,這真的是張很適合午夜11:30聽的一張專輯,
Karena柔柔淡淡的聲音跟姚謙,陳綺貞的詞,很舒服的很溫暖的襯托出來夜晚,需要沉澱的心情。
尤其喜歡六樓後座系列 (為什麼說是系列呢?因為她有國語跟粵語兩個版本)
來有戀之風景系列,這兩首歌剛好都是她主演的同名電影主題曲,大概是我個人喜歡原汁原味的關係,
粵語版的聽起來跟電影比較有搭配到,國語版本的聽起來也很舒服,是好聽的抒情歌。

怎麼說呢?似乎描述失戀的歌,總是比較能貼入心裡吧?! 呵呵

六樓後座之幸福(國語版)
請不要忘記我是誰,即使今天改變了明天...
也許說過了再見,但是感情其實還是在各自的時間裡延續,
我們擁有過的一切就是回憶,任誰也沒有辦法改變。
戀之風景(國語版)
經過你經過的風景,想像你會想像的事情,
如果說這樣子可以多記住你一點,一定很值得珍惜吧?
就讓我住在用想念堆砌出來的天地,
風景,很美麗。
我不怕
一個演戲的女生可以多會唱歌?
聽她的OS就可以明白一切了吧!
不複雜的背景音樂,帶著她的OS,很有感情...中文粵語英文...
也不多,一樣的輕描淡寫,好像再說故事一樣,
如果說 重新來過 相信你還是我的幸福!
我不怕 因為你說...愛我。
想念動作
這首歌很淡也很淺白的說出想念,戀人的肩頭、懷抱、說過的話語,
即使經過了這麼多年,好像也才剛發生過吧?
最後我們
你有沒有想過,最後我們會走到什麼地步呢?
這首歌讓人思考了這問題,也許就這樣突然想到一些人,
是不是我們都還有些事情、言語沒有告訴對方呢?
Ocean
很綺貞風格的一首歌,有在飄的感覺XDD
其實挺想聽她唱的版本,應該也不錯聽才是!
『我的心曾是最溫暖的地方,你是唯一的火光,
     我的心事最荒涼的地方,因為我已失去愛你的方向...』
美好的原點
吉他聲的開頭有點sad不過馬上跳tone
甜蜜的哼著音樂,回憶的原點,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感變,
帶著這些美好,重新出發吧!
大明星
輕快的一首歌。
為了你,我可以甜蜜可以野蠻可以溫柔可以做任何事情
像個大明星一樣,變換著可能的面貌,
因為想要吸引你的注意。最愛的是哪種呢?
Soul mate
白馬王英俊瀟灑,可惜不夠成熟可靠;
女生自己一個也可以活的漂漂亮亮,
堅強的女生最美麗!my soul mate will come
消失行蹤
哈哈,"自在"的生活最好!
消失行蹤吧。


不知不覺就打了好多,真是傷眼睛
如果你看到這裡,多謝晒
看了我哈拉了這麼多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ca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