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之對我的胃口。

聽歌這回事,喜歡這回事,有時候就是很主觀。
比起上一張9492,
我更喜歡這張小小。
Joey啊Joey妳真的是有當一姐的本錢。

少了翻唱歌,多了份平緩。
Joey依然獨特的咬字,這次卻很中聽,
快歌依舊power 中意佐天方夜譚
波斯風不是沒有人做過,輕快,有tone點可以跟著動

小小之前已經曝光過,中國小調風,
方文山的歌詞每次都有個故事,真不懂他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曙鳳蝶,宮廷調,隨著歌詞,會在腦中譜出一幅幅畫面,
有時候越簡單的詞句越能帶出韻味。

間接傷害
別說我可愛,是間接的傷害.....
三人關係一向是最難解的習題,
你對她的好,不想點破的關係,一切就是這麼脆弱。

間接傷害

作曲:梁翹柏|填詞:李焯雄
編曲:梁翹柏|監製:梁翹柏

你的手臂無所謂的搭在我的肩
我卻不敢靠太近 怕雙手會抱緊你
你問我對她表白 應該要怎樣才行
我還笑著建議 不如就拿我練習

可以有選擇的人 都不懂得珍惜
你說她愛理不理 就愛濫用你感情
她對你直接使壞 卻令我間接傷懷
你大概不明白  為何我會比你更 憤慨

別說我可愛 是間接的傷害
分享你的愛 你卻不懂得我的悲哀
要怎樣討回來 這間接無形的傷害

可以有選擇的人 都不懂得珍惜
你說她愛理不理 就愛濫用你感情
她對你直接使壞 卻令我間接傷懷
你大概不明白  為何我會比你更 憤慨

別說我可愛 是間接的傷害
分享你的愛 你卻不懂得我的悲哀
要怎樣討回來 這間接無形的傷害

怎樣怪你不該 是我放不開 
如果能直接走開 誰想被間接傷害
就怕揭開到頭來你說耗在一起很愉快 但不是愛

別說我可愛 是間接的傷害
分享你的愛 你卻不懂得我的悲哀
要怎樣討回來 這間接無形的傷害

別說我偉大 是間接的傷害
分享你的愛 繼續以好朋友的姿態
要怎樣討回來 這間接無形的傷害

喜歡是喜歡 但不是愛

牛奶
呼~這個一項是我最愛的風格,
慵懶緩慢,lounge bar的調調....啵兒棒 

花開的時候
有點上次愛情復興的磅礡氣勢,
等待,花開的時刻.......

沒關係
中規中矩。
其實很多時候,
因為對方,只在乎你一個,只為你高興,
甚麼事情都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ca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