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好人送的畢業禮物。


哈哈,這東西叫做布料彩繪筆!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在布上面畫畫的東西,
是以壓克力顏料為基礎,其實可以去美術材料行買壓克力顏料
自己稀釋,(最好是不要加水啦,會有恐怖的事情發生)
不過奶油獅公司幫大家出了一套,這樣就不會太麻煩啦
真是有夠人性化的

嘿嘿..好奇如我,
當然在拿到東西之後立刻搜尋身邊的東西來試繪。

第一件就是財法系可愛的系服。

因為是黑色的,比較容易吃色的樣子
也只能走淡淡的路線啦。

不過畫起來的感覺比較不大俐落,大概跟布料也有關係。
但是我已經找不到這件衣服的成分表了
所以也無法研究出來究竟是介於百分之幾的棉會比較恰當

不過我想應該不能太多。
棉絮會沾在筆上面啦 ~~~~

成品如下:

這是隻貓
 
正面&背面




接著踹第二件。

黃色的POLO衫(靠,我的相機有色差)


這件是青青提供的,
因為她抱怨這件衣服很容易撞衫,所以就拿出來給我糟蹋啦XDD

這件的布料畫起來就好畫很多。
棉絮也不大會沾,另外就是布料很顯色。
(不過也有可能是對比色的關係)

這件是ROCK風啊!!!!

哈哈哈。




有時候自己穿自己畫的衣服也是種style唷

保證不撞衫!

所以我去網拍買了好多件素色的衣服喔!

真是太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ca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