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片光明的未來!!

書單越開越心酸,真要考上不是不可能。
只是看個人。

大概還是那四個字,有志竟成。
只是...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

開始思考晚上的那一番話是不是真有點強詞奪理,
好高鶩遠是個藉口,掂清楚自己的分量也是個理由?!
也許我從一開始就看不見自己的決心?

呸呸呸呸呸呸,還沒上戰場就先投降!

不行!

我有強大的奧援,可以滴
基礎是重要的,先打完地基這樣才有擔心的立場,
萬丈高樓平地起的嘛,大家還是從頭來過的啊!
阿哈哈哈哈,有時間胡亂擔心我想我還是卡早睏卡有眠!

下禮拜要考刑專呢OMG
都還沒唸,安捏對不起老虎,
老師不要當掉我囧t2

哈…我想我還是適合歡樂的,
瞎操心也不會有好下場,
係啦係啦。我要以快樂的新身分去當呆胞啊~~㊣

體育課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門課程,
好啦其實是羽球很有趣,我的愛
不過這兩個禮拜的運動量
讓我非常的懷念以前念高中的時光啊 ~

這是除了比賽以外最多的運動量,
感覺到我的小肥在燃燒 so cool
I'm lovin' it

last but not least…

預祝Mandy姐攝影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ca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