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杯好歡樂 (?)




才怪....對方的女生每次都精壯得不得了!
不過這是最後一次歡樂,真又有點小感傷啊 (?)

而我發現 陰天的天氣才是女人最大的敵人呀~!
莫名其妙的出現大太陽,又莫名其妙的開始下雨。
跑來跑去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籠子裡面的黃金鼠
一直在滾輪中間奔跑,可是一直追不到。
只好用肉體去衝撞啊 ︿( ̄︶ ̄)︿

看大法盃的大會手冊,是認親的好所在,
我發現了我的高中同學與學妹!!!

這實在是太有趣了。

把網誌換成GG的宣傳圖,這東西真是太好看。
我大概真的是SATC控,對於一部充滿著時尚、
俊男美女跟譏諷的劇情無法招架啊 
Blake Lively真的是我的菜。

雖然說他改編之後跟原著小說有一些相差聚的地方
不過我很愛耶~果然人家說看戲的是傻子。

繼續趕工當中,我越來越可以體會跟時間賽跑的意思
只是不自覺的會想要做別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ca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