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靠。
(本文走黑特路線)

 走出個人風格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耶。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難度。 
而且今天以二十八號了,那為什麼我還有時間在這邊打混摸魚呢? 

早知道上禮拜就不要執著於把父女七日變給看完, 
還有Last friends、AR40、還有默默開起來的十四歲媽媽 
感覺起來真的很多片子一直在看,還對自己說,這是在尋找有趣的FU 
不過除了父女 以外的都是抑鬱片 =       ˇ      = 
沒辦法啊 我看完戀空之後對於春馬很有興趣,
而且他最近又跟樹里合作了奈緒子 覺得他真的還滿帥的啊,
縱使我對於極道一直無法提起興趣
。( ̄▽ ̄#)﹏﹏ 

跟家人玩MSN實在是一個很溫馨的遊戲, 
會說出平常在家裡不會說的話喔 。
 (應該不會是我家的人比較肉麻的關係) 

雖然說深夜一個人感覺很不錯, 
只是我開始思考Avril Lavigne的歌還有八卦跟黑特 
對於我現在的工作幫助有多大?

決定了不出去的話,畢竟這只是另外一種形式的逃避吧?
我不想丟臉丟到你們面前去.....

那是不是應該好好面對現在的困境呢?
你總是說要考慮這件事情背後的目的。

I wanna push the button, turnning to a better way ...
也許真的有四成的人要面對這種無形的壓力
遇到了,就面對吧 。

每天催眠自己,慢慢的就可以變成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啊!!!!

我是個天才~ XDD 今天是愚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ca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