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之始在於SUNDAY。

正巧也是對於上一周來個總結,不停的吃喝玩樂。
是我的結論。

從周二開始的導生聚、周三香港茶水攤、周四遠企送舊、周五空白、到昨天的法律之夜。
幾乎每天都有行程!彷彿回到了大一的生活啊 ~ 
就是吃喝玩樂。

不過每天都睡眠務不足,讓我很焦慮。

過於奇妙而不平凡的事情一直發在我身邊的人們身上,
如果說有吸引力法則的存在,
那麼我只能說他們每個人都很不平凡。

上傳了這兩天的照片,但是我生性時在是太懶散,
已經懶惰去弄相片的說明。

但是感想這種東西本來就應該趁熱吃才是。


亂用的一張圖片。用以彌補我今晚網誌的空虛
(不過應該沒有人在意才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ca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