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自己。 

我一直都是一個沒甚麼定性的人,說真的。 
三分鐘熱度也好,想到甚麼就做甚麼也好,
甚至可以說有點莫名奇妙 善變囉。 哈哈

髮型也好、髮色也好。
總是不安於室。

所以對於真正想要的,總是會抱持著某種程度上的懷疑。
可以說是一個懷疑論者(這是我自己發明的)
想要的,總是一直心心念念的想著它,
等到得手了之後,蜜月期,總是會有的,
不過 結束的總是比我想像中要來得快。
就想孩子玩膩了他的玩具,馬上又轉移目標到下一個地方、對象上。

我也知道要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那一套。
也懂得有自己的堅持很重要。

要說我有沒有堅持呢?
其實是有的,
只是那已經逐漸在磨損當中...
擺盪在時間的侵襲中沖蝕的看不見輪廓
或者在一開始的初衷、可能在轉身的驚鴻一瞥
對於某些人事物,還是有種莫名的專注。

一如你對於他的那樣不離不棄。
不過,沒有人會發現。
因為你只是站在他身後默默的注視,縱使那溫度已經可以灼人皮膚。
不過被極度高溫燙傷的時候,其實是感受不到熱辣的
相反的,有大部分是感覺到冷冽。

只是這次,這種低溫的心寒,惟有自己知道。



最近流行睡不著,
我得了不超過兩點睡不著的病。
明明就是想睡覺,可是會不明的在網路上當遊魂,
然後任憑自己的手指在鍵盤上毫無目的的遊走
打出些不知所謂的字句,也許在深夜的時候,你才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原來啊,要滿足別人對你的期望,比起滿足自己要來的難得多。
渴望別人可以滿足自己,不若自己對自己下一個決定...
縱使需要極大的勇氣與許多的付出...

是夜,我看清了在對話框後方,
那不一樣的靈魂,也許隔了一層關係,我想
我們還是保持著朦朧的距離美感,才是好事情。

我想要讓我的人生有不一樣的可能。


爆肝賓果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ca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