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以對。

晚上去了原豆,今天慶祝馬上任,
辦了一人一菜村里民感情連絡活動。

在裡面認識了一個有趣的外國人,他是個穆斯林。
不過我第一次發現英文的重要性!遠勝於法條文字啊....

英文是個有趣的語言,不過老外先生的腔調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雖然他醉翁之意不在酒,我看到他的時候
腦子裡一直浮現湯米對於老外跟台灣女生在一起的批判。

那種犀利的幽默不停在腦子裡盤旋。
於是我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老外先生也對於我們的系所有非~常大的誤解。

我告訴他我是個法律系學生,他卻回答我們

lawyer ?     it's a Lier ?!

囧....

雖然說呢 他後來有再補充說明一些東西 ,不~蘇~胡 
每年還是有幾千人想要當這個騙子啊 Q︿Q

anyway 口說真的頗重要,有口難言真是非常痛苦的 >"<
另外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母語不是英文,
每次都聽不懂他到底在表達甚麼東西,我的英聽明明就還過得去,
他今天完全打擊到我了 (泣)

也許會因為這樣下定決心要練口說能力,
大概吧 (?)


最近陷入腦袋空乏的狀態。

果然還是要當個消費者最不需要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ca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